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漳州消防全勤指挥部深入大型商场开展“六熟悉”活动

2016年08月10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漳州消防全勤指挥部深入大型商场开展“六熟悉”活动

人民消防网漳州8月9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切实防范和有效应对火灾事故,加强漳州消防全勤指挥部对辖区重点单位基本情况的熟悉了解,提升初战指挥能力。8月9日,漳州消防全勤指挥部深入市区大型商贸场所艾美百货大楼开展“六熟悉”活动。

全勤指挥部人员在百货大楼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消控室、消火栓、消防水泵房等消防设施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超市货架及仓库的分布情况进行熟悉了解,对商场安全出口、储货仓库进行了详细的熟悉,对消控室报警系统、末端防水、消火栓及烟感器等进行现场测试,并一一记录在案,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期间,漳州消防全勤指挥部人员还对照商场平面图,从起火点设置、力量调集、战术措施、火场通讯、现场供水等重点环节入手开展技术、战术研究,指导辖区中队完善灭火救援演练预案内容,进一步提高官兵们应对此类人员密集型商场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王国维)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