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凭祥政府划拨30万元消防经费助推消防重点工作稳步发展

2016年08月10日10: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凭祥政府划拨30万元消防经费助推消防重点工作稳步发展

人民消防网崇左8月10日电 近日,凭祥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了凭祥市公安消防支队《关于请求划拨消防专项规划编制经费的请示》,同意划拨消防专项规划编制经费30万元用于凭祥市城区消防专项规划和上石镇消防专项规划编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为建立凭祥市消防安全体系,确保城市公共消防设施建设与城市建设同步实施,进一步增强城市预防和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按照年初凭祥市人民政府与崇左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崇左市2016年消防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今年须完成凭祥市城市消防专项规划编制任务。凭祥大队军政主官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就消防专项规划向凭祥市人民政府请示汇报,争取重视,赢得了各级领导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大队的不懈努力下,凭祥市人民政府同意划拨消防专项规划编制经费。此笔经费的划拨,将进一步提高凭祥市消防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质量和速度,为凭祥市消防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动凭祥市经济快速发展。(黄薇)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