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河北秦皇岛夜间行车视线受阻 半挂车四角朝天

2016年08月10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秦皇岛8月10日电 8月9日3时许,昌黎县高速引线马坨店段一辆半挂车翻倒在路边玉米地,驾驶员被困车内。

在事故现场,一辆满载泥土的半挂车侧翻在路边沟内,沟深约2米,车内装载的泥土洒落一地。半挂车侧翻后就死角朝天了,驾驶员被死死卡在了变形的驾驶室。

接到报警后,昌黎县消防中队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利用剪扩钳等救援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处置,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所幸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腿部稍有疼痛。

据知情人李先生描述,在行驶中由于与对向车辆会车时,受远光灯影响,眼部晕眩,不慎侧翻在了路边玉米地。

再此,消防部门提醒大家,由于夜间行车视线不好,需降低车速,严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李宏、邱立斌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