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袁花镇举办消防运动会 员工PK灭火技能

2016年08月10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袁花镇举办消防运动会 员工PK灭火技能

人民消防网海宁8月10日电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切实提高企业员工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推进辖区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8月9日,海宁市袁花镇“晶科杯”暨第三届消防技能运动会。本次活动由袁花镇工会主办,海宁消防袁花专职队、妇联、团委、安监、新居民等单位协办。

当天下午12时,消防技能运动会在袁花专职消防队内开幕,比赛共分男子50米灭油火、女子30米灭油火、二人二盘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操三个项目,袁花镇村(社区)、消防重点单位共33个代表队,132人参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奋勇争先,将自己掌握的消防技能娴熟、完美的展现出来,引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海宁新能纺织有限公司摘得团体奖第一名,美大集团公司、镇西村分获二、三名。在男子50米灭油火中海宁现代化工有限公司钟杭嘉等分获1—8名,镇西村钟倩等分别获得女子30米灭油火1—8名,小组赛二人二盘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操第一名镇西村,第二名河东社区,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

此次消防技能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消防安全工作社会化,提升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在全市营造了“人人受到消防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浓厚氛围。(金雯怡)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