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巡回宣讲人人喜 新疆伊宁县百名员工享安全大餐 

2016年08月09日12: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伊犁8月9日电 近期,伊宁县消防大队参加了由县安监局组织的辖区安全生产巡回宣讲暨事故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对象包括企业层面及乡镇(场)、行业主管部门层面,宣讲内容围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开展。

8月8日,第一站宣讲场所为新疆庆华能源集团,近百人的企业员工聚精会神的聆听大队宣讲人员以“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生命就更安全”为题目的宣讲,通过讲述辖区发生过的真实火灾案例来警醒企业员工火灾离自己很近,要时刻防范火灾发生,注意身边所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宣讲完毕后,大队宣传人员还为员工们播放关于天津港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通过触目惊心的火灾教育片使广大员工深刻体会到火灾带给人们的痛苦是难以形容的。庆华能源集团姚主任说道:“此次宣讲团宣讲活动,着实提高了我企业员工讲安全、讲消防的良好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宣讲团宣讲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持续开展,辖区重大企业及20个乡镇(场)的工作人员都将享受到此次安全“大餐”。(腊翠婷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