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白银支队扎实推进“红门影院”建设

全面提升警营文化建设水平

2016年08月08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白银支队扎实推进“红门影院”建设

人民消防网白银8月8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消防部队“红门影院”建设,深入推进警营文化提档升级工作,更好地发挥警营文化励警、育警、强警功能,改善提升官兵文化生活品质。根据总队“红门影院”建设标准和相关要求,白银支队结合部队实际,积极打造数字化“红门影院”,开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新阵地。

在影院建设过程中,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千方百计筹集资金,不断加大建设投入。并广泛征求官兵意见,组织各基层单位主官召开专题会议,对影院建设标准、装修、设备选购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中队影院建设效果图一一进行了审核把关,提高了建设效果和质量。期间,周明华政委带领党委成员多次亲临各中队施工现场,及时掌握建设进度,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政治处将各中队“红门影院”建设情况列入了日常督察范围和年终考核内容,有效提升了影院建设的进度和效率。

下一步,支队将紧紧围绕改革强警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活跃警营文化氛围,加强部队精神文明建设和培养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加强基层俱乐部建设,积极开展适应官兵特点、具有警营特色的文化活动,用先进的文化教育鼓舞官兵,有力地促进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消防保卫任务的完成,全力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开展、突破发展。

截至日前,特勤、会宁2个中队“红门影院”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白银、平川、靖远、景泰和产业园5个中队影院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张娟娟)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