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秦安:消防部门突击夜查 3家违规KTV被查封【5】

2016年08月0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秦安:消防部门突击夜查 3家违规KTV被查封【5】

人民消防网天水8月8日电 近日,秦安县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几家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夜查,当晚临时查封三家消防安全不达标的KTV,并对消防设施不合规的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警示教育。

检查过程中,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内的消防审核、验收是否合格;装修材料是否使用可燃材料;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规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已安装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在检查中,监督执法人员发现三家KTV未经消防开业前安全检查擅自装修并营业,且KTV内存在装修使用可燃材料、电线未经阻燃处理、场所内无任何消防设施、器材等多处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三家KTV存在的火灾隐患,监督执法人员分别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存在火灾隐患的严重危害性,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内将多处隐患整改完毕,并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KVT予以临时查封。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