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盐津消防“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氛围浓

2016年08月02日10: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盐津消防“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氛围浓

人民消防网昭通8月2日电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官兵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培养官兵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8月1日上午,云南盐津消防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文体娱乐活动,全体官兵参加了活动。

为了落实从优待警精神,让官兵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祥和的建军节,大队在广泛征求官兵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八一”期间官兵文化体育活动方案,首先组织官兵开展了套圈活动,每人五个铁圈,套到什么礼品就得到什么礼品。随后,开展两人背球比赛活动,两名选手用背部夹球,手不能触球,行走期间篮球不能掉落,时间限定1分钟,从篮球场一端到另一端礼品区,能拿多少礼品就能得多少礼品。最后,开展了俯卧撑、下蹲、单双杠等体能竞赛。

在比赛中,全体官兵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加油,场上互动形成一片和谐的景象。系列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分调动了全体官兵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极大的丰富了官兵的节日生活,受到官兵们的喜爱和好评。(王陆平)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