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2016年08月02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泗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人民消防网宿州8月2日电 8月1日上午,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法立率“四大班子”领导莅临泗县消防大队,慰问战斗在灭火救援第一线的消防官兵,为大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县人大主任刘中平、县政协主席孙茂盛等领导陪同。

张志强书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长期战斗在防火、灭火及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高度赞扬了消防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对大队所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消防部队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保障体系的中坚力量,承担了各项急难险重的事故处置任务,保障和维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是辖区人民最贴心的守护神。近年来,随着泗县经济快速发展,城区面积的扩大、高层建筑不断增加,给消防工作提出了更为严峻的考验,县委县政府希望消防大队官兵们继续保持高昂斗志投入各项抢险救灾工作任务和部队建设当中,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党和政府,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队教导员潘家林代表大队官兵向县委县政府对大队官兵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大队官兵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鼓足干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余雪勤 袁明亮)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