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学知识保平安 广西柳东中队消防站开放

2016年08月01日15: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柳州8月1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征集社会各界人士到柳东大队参加“消防知识大讲堂”和“消防站开放”活动。

大队参谋首先为大家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和火灾案例讲解,使大家了解和掌握火灾发生时如何利用身边的物品扑灭初起火灾、怎样在火场逃生自救和互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消防官兵为大家讲解了各种装备器材的技术参数、性能及使用方法,并为他们进行了队列动作示范、原地着战斗服、空气呼吸器佩戴、防盗门破拆等一系列器材装备演示,官兵过硬的本领、有素的训练、优良的作风赢得了参观人员的阵阵喝彩。

此次消防站的开放为辖区单位员工架起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体会消防的桥梁,增进消防部队与社会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人都能关注消防、重视消防、支持消防,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黄李丽)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