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张家川县委书记刘长江“八一”节前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2016年07月29日15: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张家川县委书记刘长江“八一”节前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人民消防网天水7月29日电 7月28日,张家川县委书记刘长江、县人大主任李肖锋、县长马筱宁、县政协主席关春生在县政法委书记何永东、副县长李振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12人莅临消防大队,在“八一”节前夕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

慰问中,县人大主任李肖锋向大队全体官兵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对大队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长期以来,大队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参加张家川县的改革建设,在全县重点建设、抢险救灾等重大活动保卫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全体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挥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加强监督,提前服务,主动介入,强化训练,切实做好消防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各类火灾发生。同时,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部队管理意识,一如既往地为全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官兵能够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为构建“平安张家川”再立新功。

最后,大队参谋表示,大队全体官兵一定不辜负县“四大组织”领导的期望,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切实为驻地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余小龙)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