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西塞山区公安分局召开社区微型消防站示范点创建专题会议

2016年07月29日10: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西塞山区公安分局召开社区微型消防站示范点创建专题会议

人民消防网黄石7月29日电 7月28日下午,西塞山区公安分局召开了社区微型消防站暨消防控制室示范点专题会议,对消防安全示范点创建工作解读部署。

会上,消防大队教导员范建华宣读了《全市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活动工作方案》、《黄石市重点单位(社区)微型消防站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重点对消防安全示范点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制定、人员配置、日常管理、硬件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西塞山公安分局政委程小川结合今年以来开展各类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示范点建设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十小场所”网格化排查、“三清三查”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二是要完善示范创建。进一步细化示范点工作措施、时间进度,建立目标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管理人,层层落实,确保示范点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定期检查通报。定期汇报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消防大队要对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检查,掌握工作进度,及时总结示范点工作经验并加强工作指导,坚决把消防安全示范点工作落到实处,争取获得消防安全示范点星级示范创建水平。(周洋)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