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消防“八一”慰问光荣院共谱军民鱼水情

2016年07月29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消防“八一”慰问光荣院共谱军民鱼水情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29日电 为认真做好 “八一 ”期间的拥政爱民工作,继承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警民关系。7月28日上午,萧县消防大队官兵带上水果,提着米、面、油来到县光荣院,看望慰问光荣院的老人们,并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谱写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

在光荣院,官兵们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向敬老院工作人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官兵们纷纷涌到老人身边,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官兵们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官兵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住宿、饮食等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气氛十分融洽和睦。临别之际,老人们拉着官兵们的手动情地说:“感谢消防官兵们,心里装着我们这些老人呀!

长期以来,萧县大队全体官兵在圆满完成以防火、灭火救援为中心的各项消防保卫任务同时,积极投身于爱民实践活动中。每逢节日,大队官兵积极走出警营,来到光荣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军人的军民鱼水情,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部队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警政警民关系,受到了驻地群众的高度赞誉。(王涛)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