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县领导率公安局党委班子看望消防官兵

2016年07月29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29日电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嵩率领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江峰及党委班子成员来到泗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了大队全体官兵,向大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邢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大队教导员潘家林、大队长汤跃对部队建设、服务地方、执法履职、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大队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当前全国火灾形势严峻,亡人火灾频发,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人员密集、易燃易爆场所、家庭式商铺(作坊)消防安全防火工作进行了调研。

会上,邢书记对大队全体官兵为泗县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各级党委政府的绝对领导,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强化体能训练,提高业务素质。在防火工作上,要求执法监督干部要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学习,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履职尽职,廉政执法,更好地为泗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江峰殷切希望大队班子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纪律的工作作风,对党和人民群众特别忠诚的优良传统,紧紧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乘势而上,切实加强防火监督及灭火救援工作,不断推进当前消防工作纵深发展,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工作高度稳定。

大队教导员潘家林代表全体官兵,首先对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执勤战备与灭火救援工作中去。(袁明亮)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