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书画家挥毫泼墨慰问消防官兵

2016年07月29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书画家挥毫泼墨慰问消防官兵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29日电 7月27日,砀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及8位知名书画家,冒着高温酷暑走进消防大队,开展“庆八一送书画进警营、共话警民鱼水情”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以特殊的艺术礼物表达对消防官兵的崇敬之情。

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显神通,纷纷展示出过硬的书法和绘画水平,一幅幅赞美消防的佳话绝句,飘逸洒脱、刚劲有力,“青山、绿水”等绘画作品,艺术精湛、风格迥异,他们行云流水的手法和大气磅礴的气概无不令消防官兵赞叹和佩服,一场情系消防的活动把书画家和官兵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当日,书画家们共创作书、画作品十余幅,尽数赠送给消防官兵,以此激励官兵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消防保卫和抢险救援工作中。

大队教导员胡启利代表全体官兵对各位书画家送上的节日贺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倍加珍惜与书画家们的深厚友谊,“警民鱼水之情”也将时刻激励全体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驻地、扎实工作,为构建和谐砀山、平安砀山做出积极的贡献。(时明)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