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四川巴中推视觉大片 献礼建军89周年

2016年07月29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四川巴中推视觉大片 献礼建军89周年

人民消防网巴中7月29日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四川巴中消防支队发布系列宣传海报《红色X战警》,向“八一”建军节献礼。据了解,整组宣传海报共9张,主要强化红色元素弘扬红色文化,立体呈现革命老区消防子弟兵争做“铁心跟党走、热心为人民、专心打硬仗、决心创大业”的红色传人的决心和誓言。

据悉,此次宣传海报在创意和画面上追求电影感,贴合漫威英雄人物的形象,消防官兵手拿液压钳、消防斧,意气风发,英姿飒爽,每个消防战士都展示属于自己的利器,每名消防官兵都枕戈待旦,誓做百姓的“平安守护神”!在飞腾的火苗和闪电下倍增气势和宏伟,散发出一种时空穿越之感,战士们面对火情坚定刚毅的眼神,誓要和“敌人”一决雌雄。巴中消防充满了无限荣耀的力量,那是来自人民最动情的渴望和信任,消防官兵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夜空下的宁静是官兵们最欣慰的归宿。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