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疑因酒驾飞得快  轿车扎进货车肚惨遭削顶

2016年07月27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疑因酒驾飞得快  轿车扎进货车肚惨遭削顶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27日电 7月26日晚上10点18分左右,宿州市灵璧县钟馗园附近,一辆疾速行驶的灰色小轿车,一头撞上停靠在路口等红绿灯的大货车,灰色轿车一头扎进货车尾部箱底,惨被削顶,轿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情况危急!

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事故车辆停靠在马路中间,灰色轿车大半个车身扎进货车车尾箱底,惨被削顶,仅车尾裸露在外,因撞击较猛烈,轿车大半个车身变形严重,货车油箱破裂漏油,而在轿车驾驶室位置,一名男子五官流血,身上也都是血渍。

为尽快将被困男子救出,消防官兵一边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一边对两车相连处洒水降温,在成功将车门打开后发现,由于轿车车前脸毁坏严重,挤压驾驶室,在使用扩张工具无果后,消防官兵随即对车内杂物进行清理,而在施救过程中,轿车司机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

“当时我车停在这正在等红绿灯,马上绿灯了,我刚要走,突然听到“嗙哧”一声,知道被追尾了,我下车一看,后面车都冒烟了,我去喊轿车驾驶员,他没反应了,路过的目击者说,这轿车开的跟飞的一样。”货车司机告诉救援人员。而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货车司机仍心有余悸。

由于两车紧紧相连,救援空间狭小,不利于施救,现场交警随即调来吊车对货车车尾向上牵引,减轻轿车压力,随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轿车司机从车内拖出,而经现场120医护人员鉴定,轿车司机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司机朋友:饮酒后,人易疲劳,视觉和触觉降低,运动反射神经迟钝,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和方向盘,酒后驾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要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张小帅)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