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德保消防开展警民共建篮球友谊赛喜迎“八一”

2016年07月2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百色德保消防开展警民共建篮球友谊赛喜迎“八一”

人民消防网百色7月26日电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官兵体质,进一步强化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军地交流,加深警民感情,7月24日下午,百色德保消防大队和德保县信用合作联社开展警民共建篮球友谊赛,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近年来,德保消防大队致力驻地警民共建工作。大队党委以上级各项指示精神为指导,秉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基本工作要求,以促进警民双方共同建设发展为目标,通过共建活动,不断整合利用各自资源,凝聚双方力量,形成共建合力,共同推进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互帮扶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良好的警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以庆祝“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大队与县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有益活动。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但比赛刚开始,你我双方互不相让,挡、拦、抢、传、防各种精湛的技术动作接连上演,使场上比分交替上升,现在气氛热烈而不乏温馨。当球赛第三节结束休息时,有人不经意往计分栏看去,然后扬声大笑“哈哈哈!这个比分不错,81:81,这个比分意义不凡呐!!”。这个巧合让人意外,但是大家相互看了看,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笑容。“81:81,81:八一”这个比分让人心里充满了臆想,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不分彼此,这不就是驻地警民共建工作的发展目标吗?“嘟------”哨声响起,大家都抬起头往前看,球场上的队员依然你争我抢,激情飞扬。

球赛结束了,大家都没往计分栏上看,结果已经不重要,我们享受了过程,大家都感受到彼此的热情,也通过比赛,驻地警民共建工作发展征程上添了砖瓦。(韦荣生 班淑柳)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