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临沂督导中石油油库消防安全

2016年07月22日16: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临沂督导中石油油库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临沂7月22日电 7月21日,临沂市河东区区政府副区长李英国带队深入中石油油库进行突击检查,安监局局长李汉仁、消防大队教导员赵成福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李英国副区长实地查看了油库的储油罐装置、水泵房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石油化工装置工业流程以及消防安全工作的投入等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了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李英国副区长就切实做好油库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油库的安全,关系着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危,一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到人人有责任,严格企业内部防火检查和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二是全力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确保各类灭火剂存量充足,为保证夏季消防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火灾应急预案,适时更新应急演练预案,联合消防大队共同开展宣传培训及演练工作,全面提高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迅速处置、科学施救。(周肖 王萌)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