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咸宁市政府出资配发消防防汛器材装备

2016年07月20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咸宁7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汛期全市安全稳定,7月19日,咸宁市政府为消防支队配发4艘橡皮艇及相关防汛器材,切实提升部队抗洪抢险救援装备实力,全面应对汛期抗洪抢险工作。

为解决消防部队当前缺少水上救援装备的实际困难,支队领导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请示汇报,与市三防办积极沟通、协调,得到了市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发了一批橡皮艇及其他防汛器材,切实提高部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在配发橡皮艇时,消防支队后勤处装备科相关人员以及中队装备技师一同对配发的装备进行了验收,市政府领导要求消防官兵要珍惜市委、市政府的关怀、爱护,认真学习和熟悉所配发的各类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以娴熟的操作技能去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下一步,消防部队将在最短时间内熟练掌握橡胶艇的性能和操作方法,组织官兵开展水上救援方式方法训练,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田春雷 吕婧)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