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县多部门联合对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年07月19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县多部门联合对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19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网吧消防安全管理,提升网吧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安徽灵璧县消防部门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城区派出所对辖区内各大小网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为确保工作实效,联合监督执法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采取边检查,边帮教的方法,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网吧室内装修装饰材料、电器线路的设置及维护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灭火器压力和有效期等。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网吧负责人和消防安全管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较高,能够认真落实安全值班巡查及用火用电制度,整体消防安全状况得到明显改善。针对当前暑假期间,网吧人员流量大、用电设备多、机器运转时间长等特点,联合执法人员要求各网吧负责人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网吧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辖区内网吧的消防安全,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网吧的消防安全环境。(张小帅)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