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潍坊“风筝之爱”消防夏令营公益宣传活动举行

2016年07月19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潍坊“风筝之爱”消防夏令营公益宣传活动举行

人民消防网潍坊7月19日电 7月18日下午,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潍坊市文明办、潍坊晚报开展的“风筝之爱”——“消防夏令营”公益宣传活动在坊子区消防大队举行。

此次“消防夏令营”公益宣传活动是潍坊市文明办、潍坊晚报主办的2016“风筝之爱”助学圆梦——小风筝公益夏令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市相关部门、驻潍主流媒体和坊子区共同策划、深入推进全市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开展的一次重要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贫困儿童、孤儿、单亲家庭孩子等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坊子区文明办领导致辞,市消防支队宣传中心、坊子区消防大队负责同志,潍坊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记者站有关负责同志,“风筝之爱”助学圆梦——小风筝公益夏令营的100余名青少年和小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坊子区消防大队崇文街中队官兵组织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和部队营房建设,观摩了消防攻坚科目表演和灭火器灭油盆火演示,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暑期消防安全“大餐”;孩子们尝试穿上消防员战斗服、叠“豆腐块”和灭火器灭火,体验了一回当“消防员”,切实过了一把“消防瘾”;宣传人员还向孩子们发放了印有“潍坊消防“微信二维码的《社区、家庭消防安全读本》。活动最后,消防官兵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宋杭之 孟鑫 褚森)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