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大队积极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顿行动

2016年07月15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大队积极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顿行动

人民消防网天水7月14日电 为彻底改善城区和城中村环境卫生,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由清水县消防大队负责,在永清镇政府的配合下,集中开展城中村柴草、木料乱堆乱放清理整顿工作。

7月11日,清水县消防大队积极安排部署,执法监督人员在永清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了辖区乔家坊、义坊村、柳树塬等4个城中村。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发现村中道路边乱堆乱放的柴火、玉米秆等杂物比较多,堆放的麦草与房屋间距较近,由于村中道路狭窄,堆放的杂物占用了消防车通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大队执法监督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立即督促村民对安全隐患全部进行了整改,并现场对村民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检查中共发现火灾隐患19条,现已全部整改。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消除了辖区火灾隐患,提高了村民消防安全意识。(李梓)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