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鱼峰消防与柳州第八中学举行警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2016年07月0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鱼峰消防与柳州第八中学举行警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人民消防网柳州7月8日电 7月8日,鱼峰消防大队与柳州市第八中学“警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该校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鱼峰消防大队教导员卢海、柳州市第八中学罗卫国校长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开始,罗卫国校长在致辞中对鱼峰消防大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卢海教导员也就消防业务工作等方面发表讲话,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作,不断开创警民合作新局面。

本次警民共建协议的签订作为双方合作的新拓展、新起点、新平台,将更加密切警民关系、增进双方交流、建立深厚友谊、为共创文明单位奠定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还将通过扎实有效的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共建水平。(黄颖)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