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男子酒后驾船三人落水 重庆合川消防成功救援

2016年07月0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男子酒后驾船三人落水 重庆合川消防成功救援

人民消防网重庆7月8日电 日常生活中,或许酒后驾车一词不算陌生,其实不仅酒后驾车十分危险,酒后驾船同样很不安全。7日下午6时左右,重庆合川区涪江二桥附近一渔船侧翻,3人落入江中,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携冲锋舟前往救援,与公安、海事等部门一起将落水人员救上了岸。而翻船原因,或与酒驾相关。

7下午6时10分左右,合川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涪江二桥有人落水,支队随即调派特勤消防中队携带冲锋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公安、海事等部门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落水人员被成功救起,并送往了医院进行抢救。

救援人员事后了解到,出事渔船上的三人为一对50岁左右的中年夫妇和他们4岁多的孙女,事发前一家人正在江面钓鱼,渔船发生侧翻后,落水的中年男子凭着较好的水性,将孙女带回了岸边,但等他再回头救妻子时,却发现妻子已不见踪影。

救援人员还发现,在已经完全沉没的渔船上,没有配备救生圈。

经公安民警方面调查,发现落水的中年男子有喝酒迹象,且身上有明显的酒气,怀疑其为酒后驾船。

所幸经初步抢救,落水的中年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渔船侧翻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鹏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