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各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暑假前师生“齐充电”

2016年07月06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三明各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暑假前师生“齐充电”

人民消防网三明7月6日电 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近日,三明三元区各校在暑期放假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放假前牢记消防安全知识,知道消防安全重要性,为师生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

辖区内各中小托院校开展多形式多内容消防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开设消防课堂、组织逃生演练、消防器材使用讲解等一系列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们的逃生自救能力,使每位师生都系统的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及日常维护和保养,让广大师生们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校园这一人群密集场所的防火能力和安全系数。

通过此类活动,在暑假前给师生“充一次消防安全电”,把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融入到每个学生生活学习中去。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扎实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学校、家庭宣传防火常识等形式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使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平安过暑假。(邓薇 吴晓亮)

(责编:马愿(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