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大新消防整治电动车充电场所

2016年07月06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大新消防整治电动车充电场所

人民消防网崇左7月6日电 为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推动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治理,连日来,广西崇左大新县消防大队的防火监督员深入辖区德天半岛花园小区、桃源社区、宝贤村等处对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住宅小区、城中村,对停车库(棚)设置充电区域电气线路未按规定敷设、乱接乱拉电线和使用移动插线板的现象进行整治。检查人员逐个小区、逐个楼院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检查,对在楼梯间、前室、疏散走道等公共空间摆放电动车、为电动车充电的行为严厉制止;对在电动车棚堆放可燃物的,要求物业管理公司、业主立即整改,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或管理单位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建立“停放有人管、充电有人守、出入有登记”的管理制度,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动态性的火灾隐患。

下一步大新大队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做到防范于未燃。(黄艳红)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