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嘉兴:隆重举行秀洲消防大队王江泾中队入驻仪式

2016年07月06日09: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嘉兴:隆重举行秀洲消防大队王江泾中队入驻仪式

人民消防网嘉兴7月6日电 7月4日,嘉兴市秀洲区隆重举行秀洲消防大队王江泾中队入驻仪式。嘉兴市秀洲区区长吴炳芳、市消防支队支队长何肇瑜、政治委员谢拥新等领导及消防官兵代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王江泾镇政府工作人员代表,王江泾消防中队、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代表,王江泾镇村(社区)负责人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入驻仪式,并观看了消防业务技能表演,参观了车辆器材装备及营房。

10时28分,入驻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挺胸阔步护卫着国旗走到升旗台前,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官兵以严整的警容向国旗敬礼,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上,何肇瑜支队长为王江泾消防中队正式入驻致辞,并代表消防支队和全市官兵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嘉兴消防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的秀洲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何肇瑜支队长指出:王江泾消防中队是适应嘉兴市和秀洲区消防工作发展的现实需要。中队必将进一步优化秀洲区整体消防站点的布局,成为秀洲区北部灭火救援的一支重要力量。随后,谢拥新政委宣布王江泾消防中队正式成立,并与何肇瑜支队长、吴炳芳区长、谢立中局长一起为中队执勤大楼揭牌。

吴炳芳区长代表秀洲区委、区政府向全市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对秀洲消防大队在G20峰会消防安保、洪合镇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等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秀洲区全体消防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同时,吴炳芳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将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为全区消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2015年王江泾消防中队已有35名消防战士进驻执勤。消防站总用地84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8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00余万元,建设有执勤楼、训练塔及家属楼。(冯龚凝)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