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明溪企业进红门 “零距离”体验消防大餐

2016年07月04日13: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三明明溪企业进红门 “零距离”体验消防大餐

人民消防网三明7月4日电 为全面推动夏季消防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7月4日上午,三明明溪大队邀请福建泰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员工走进大队,“零距离”体验消防大餐。

首先,消防消防战士组织员工参观了消防车辆及消防器材,依次向员工介绍了车辆的用途、性能和使用情况,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实战操作。其次,消防消防战士向员工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使他们了解火灾的危害性及初期火灾扑救的措施与火场逃生等安全技能,并一一解答了员工们提出的疑问。再次,消防战士带领员工参观了大队荣誉室,墙上一幅幅荣誉奖状无不让在场人员深深折服,也让员工们情真意切地体会到消防战士的顽强拼搏精神。最后,消防战士组织员工进行进行了模拟火灾现场灭火演练,指导员工使用灭火器、水枪等消防设施,极大程度提高了消防站开放的趣味性,加强了企业员工实战操作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站开放,企业员工零距离接触消防,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企业生产和个人生活创造了有利的消防安全环境,对推动夏季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健伟)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