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新疆新源在建党95周年之际走进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年07月04日11: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新疆新源在建党95周年之际走进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人民消防网伊犁7月4日电 唐家勒克纪念馆坐落于新疆新源县城南郊唐加勒克、阿西姆纪念馆内,建成已有13年,唐加勒克巩乃斯草原著名文化艺术名人,哈萨克著名诗人,阿西姆时哈萨克民间音乐家,他们都出生在巩乃斯草原,早年接受进步思想,一生创作大量讴歌劳动人民勤劳智慧、鞭挞反动统治及黑暗社会的优秀诗歌及音乐作品,为缅怀他们的功绩,1988年新源县修建了唐加勒克、阿西姆纪念碑,并开辟陵园,以供人们瞻仰,2003年5月在唐加勒克诞辰100年之际,在陵园内又新建了唐加勒克纪念馆。

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之际,新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陵园缅怀伟人,到达陵园后,大队全体官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新进入了唐加勒克时代,感受伟人的风采,随后拿出鲜红靓丽的党旗,在唐加勒克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庄严的气氛中,大队教导员号召全体官兵学习先烈伟人的精神品质,并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好消防战士的职责和使命。

在这个特殊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全体官兵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先烈伟人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官兵自觉培育和践行当代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消防战士,要学习先烈们的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革命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的开展工作。(李璐璐)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