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举办全市消防部队后勤业务培训班

2016年07月01日15: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人民消防网百色7月1日电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后勤工作规范化,全面提升后勤人员专业素质,确保后勤规范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百色消防支队年度后勤工作计划要求,6月30日,广西百色市消防支队举办为期2天的消防部队后勤业务培训班。百色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屈建斌出席培训班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市各大(中)队出纳人员参加培训。

动员会上,屈建斌副支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不可懈怠,思想上要认识到位。举办后勤工作培训班,是适应新时期后消防部队后勤建设的需要,各大中队应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学会统筹好后勤业务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要掌握到位。后勤工作制度多,专业性强,要扎实掌握业务知识,通过学习,要对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工作方法进行自我剖析,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后勤业务工作水平。三是要学以致用,执行上要落实到位。此次培训内容是当前后勤管理工作中急需规范和完善的内容,各大队要按照培训的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完善规范本大队的后勤管理工作,严格财经纪律,坚决避免出现采购程序不规范、以大化小、规避集中采购、规避党委审批等财务违规行为。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时间中,参加培训的人员将主要学习网络版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安装及使用、预算编制管理系统使用、卫生管理系统使用、资产管理规范化、财务管理规范化等各方面内容。(陈姿)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