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刹车致轮胎起火危及油箱  福建南安消防成功扑救 

2016年07月01日14: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刹车致轮胎起火危及油箱  福建南安消防成功扑救

人民消防网泉州7月日电 7月1日5时56分,泉州南安水头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水头西高速路口往官桥镇方向一货车轮胎着火。接警后,水头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只见一辆载满沙土的货车右后四个轮胎正被大火吞噬着,火势越烧越旺,如不及时处置,极有可能蔓延至旁边的油箱,形势相当严峻。中队指战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组织官兵进行灭火:警戒组立即对道路进行管制,禁止过往行人及车辆通行;灭火组铺设单干线架设一支水枪全力扑灭火势。短短几分钟,明火很快被消灭。随后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继续对货车轮胎进行冷却浇灌,直至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整理器材归队。

据货车司机称:在下坡的位置货车轮胎爆了,他刹车刹到这里停下来,轮胎就着火了。现场没东西灭火又不敢靠近,只好赶紧打119电话报警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文霞 蔡明聪)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