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凭祥消防重温入党宣誓 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年07月0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凭祥消防重温入党宣誓 纪念建党95周年

人民消防网凭祥7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丰富“七一”期间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的热情,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部队建设和各项中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凭祥消防组织全体官兵在营区重温入党宣誓,纪念建党95周年。

当天上午10时,全体新、老党员站在“为人民服务”的牌匾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神情肃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位党员官兵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坚定了党的信念,牢记了自身所肩负的职责使命。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宣誓活动,让广大党员官兵再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官兵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消防官兵,一定会牢记职责和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并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为消防部队建设和构建和谐凭祥作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