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一编织袋回收厂发生火灾

2016年07月01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一编织袋回收厂发生火灾

人民消防网宁夏7月1日电 6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编织袋回收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大队特勤中队火速赶赴火灾现场。

大武口区大队和特勤中队到达现场时看到,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火焰高达数米,由于编织袋存放集中,大火不断向周围其他存放点蔓延,燃烧面积较大,汽车停放在堆垛旁,受到火势威胁,整个编织袋回收厂上空冒着阵阵黑烟,燃烧后的有毒气体向四周扩散,如不及时有效控制火灾,将造成跟大面积的燃烧和财产损失,甚至出现工作人员中毒情况。消防官兵迅速铺设两条水带干线、两只泡沫枪,一只从上风方向扑救,一只从下风方向堵截,阻止火势向其他方向蔓延,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奋勇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张书玮)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