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威海乳山消防开展石化专项演练

2016年07月01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部署分工任务
部署分工任务

人民消防网威海7月1日电 为深入推动石油化工灭火救援能力建设,提高石油化工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危害。6月30日,威海乳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海大塑胶有限公司,开展灭火救援熟悉演练工作。

此次熟悉演练,大队组织官兵现场熟悉了解该公司生产装置的名称、生产能力、主要原料和产品性质,各个储存罐区的储存介质、储罐数量、储存量,消防通道、消防水源及消防设施等情况。随后,由中队指挥员随机设定警情,展开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确保在第一时间处置事故、疏散群众、抢救物资,并针对演练中出现的新情况对灭火救援预案内容进行修订和完善。

通过此次熟悉演练,显著提升了石油化工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夯实石油化工灭火救援基础工作,确保随时做好“灭大火、打恶仗”的准备工作。(赵成家)

进行出水演练
进行出水演练
模拟现场处置
模拟现场处置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