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咸宁调整消安委38个单位 明责保平安

2016年07月01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咸宁7月1日电 为充分发挥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消防工作的作用,近日,咸宁市人民政府对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对于推动全市消防工作发展,促进各部门、行业系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调整的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征宇担任,副主任由副市长镇方松、副市长、公安局长胡甲文担任,公安、发改委、经信委、民政、财政、交通等38个部门(单位)分管消防工作领导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委员会下设办公室于咸宁市消防支队,消防支队支队长林彬兼任办公室主任。新调整的消安委将进一步发挥其对消防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作用,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开创咸宁消防工作新格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此次调整消防安全委员会不仅完善了全市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细化了职责,明确了任务,也进一步强化了政府领导、行业监管、部门联动作用,是适应我市消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需要,是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构建消防工作新格局、推动全市消防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吕婧)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