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鄂州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2016年06月30日15: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鄂州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人民消防网鄂州6月30日电 6月30日上午7时许,在湖北鄂州葛店开发区葛店城际铁路南站附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轿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事发后,消防、交警及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在事故现场,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横在路中间的斑马线上,左侧车门被撞得凹进去,车顶部位拱起,车辆受损严重,司机手臂有明显擦伤,满是血迹,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方无法动弹,而事故货车也停靠在不远处,事发地点为一十字路口。

由于空间狭窄,现场救援人员用剪扩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以腾出足够的救援空间。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驾驶室被撑开,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詹枭)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