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临沧耿马消防开展夜查火患行动

2016年06月30日15: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临沧耿马消防开展夜查火患行动

人民消防网临沧6月30日电 从云南耿马消防部门获悉,连日来,耿马消防对辖区各类场所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全力整治火灾隐患。

据了解,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天鹅湖大酒店、皇朝娱乐会所等单位,重点检查了场所内部是否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消防设施是否缺乏损坏、安全出口是否锁闭、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和违规用火用电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位、持证上岗等情况。期间,大队监督人员还现场检查测试烟感、报警系统、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实地抽查了员工灭火器操作使用,提问了“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大队监督人员依法进行处理,并督促隐患单位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期间防范措施。

截至目前,大队共排查单位21家,发现火灾隐患42处,整改火灾隐患36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9份,有效的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周雷)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