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小孩深夜被困电梯 新疆喀什消防火速援救

2016年06月30日14: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喀什6月30日电 6月29日23时56分,新疆喀什城东中队接到报警人称:喀什市明旺锦城小区四号楼电梯故障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城东中队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10分钟后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过现场询问得知:23时28分电梯突然故障,此时的电梯卡在14层和15层中间,电梯内一名约12岁左右的小女孩和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被困。

由于被困时间已长达半小时之久,电梯内空气稀薄,如果不尽快将孩子救出,两个小孩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消防官兵见状立即展开救援,救援一组在14楼利用破拆工具对电梯门进行破拆,救援二组在15楼进行破拆,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孩子被成功救出,经过检查孩子除了有点头晕外没有其他不适。

“当时我下去买东西,在乘坐电梯回家时突然电梯就不动了,我对着电梯门呼救了好久也没有人答应,然后我就看到电梯里面写着‘119救援电话’,然后我就打119了”。事后小女孩这样告诉我们。(吴佳华 安泽瑶)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