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怒江州供电局百名员工集中“充电”学消防

2016年06月30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怒江州供电局百名员工集中“充电”学消防

人民消防网怒江6月30日电 6月29日,怒江支队受邀对怒江州供电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及消防演练,1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课上,授课员通过对如何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扑灭初起火灾以及消防基础理论、逃生自救常识、近期在全国发生的实际火灾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使所有参训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针对消防通道不畅、乱接乱拉电线等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于参训员工提出的日常消防安全疑惑进行了解答,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理论知识培训后,组织开展了逃生及灭火实操演练,消防授课员耐心地为干部职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消防培训人员的指导下部分员工主动参与灭火实践活动,亲身体验家庭火灾扑救的常见方法和注意事项,零距离接触消防,过了一把“消防瘾”。

通过理论授课和实地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参训人员的消防知识和安全意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李嘉玮)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