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武山消防到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夏季消防专项检查行动【3】

2016年06月29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武山消防到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夏季消防专项检查行动【3】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29日电 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28日,武山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夏季消防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消防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的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并现场向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提问“四个能力”的相关内容,重点询问了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火灾处置、如何逃生、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等。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小龙)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