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鱼峰消防开展“警民共建 走进红门”消防体验活动

2016年06月29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鱼峰消防开展“警民共建 走进红门”消防体验活动

人民消防网柳州6月29日电 为深入推动警民共建,丰富消防宣传形式,6月28日,鱼峰大队联合民泰社区开展“警民共建,走进红门”消防体验活动。

活动中,鱼峰大队宣传员为社区人员详细讲解了器材使用的方法,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并在宣传员的引导和协助下,踊跃参与器材的体验;器材演示操作时,大家纷纷鼓掌并对消防官兵娴熟的操作技术和器材优良的性能连连称赞。

随后,大队宣传员带领社区人员参观了中队营房及官兵的内务设置,使群众近距离感受部队的正规化、秩序化. 此次“警民共建,走进红门”消防体验活动,赢得了群众的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感到收获颇丰,并感谢大队全体官兵为他们上了一堂别出心裁的“消防安全”知识课。最后,消防官兵们与社区人员一起纷繁动起手来包饺子,有的包饺子、有的擀饺皮儿,边包边聊,一片军民共乐的平和现象充满着大中队。

活动结束后,社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消防“充电”,使他们对消防有了更直观、更真实的感受,既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他们还希望今后能经常到消防队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基础知识。(黄颖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