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临沂消防现场指导人员密集场所查改火患

2016年06月28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临沂消防现场指导人员密集场所查改火患

人民消防网临沂6月28日电 6月27日,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兰陵大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各场所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监督检查过程中,现场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存在漏洞,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反弹”等突出问题。重点就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制度的落实,用火、用电的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醒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各方面都比以往有很大改善。监督检查人员告诫各场所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坚决执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时组织员工开展灭火演练和逃生自救,最大限度提升场所预防火灾能力和管控水平,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日常检查与错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上门服务指导,全力铲除火灾隐患,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陈刚 王萌)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