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 助力夏季防火

2016年06月28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 助力夏季防火

人民消防网宿州6月28日电 为更好地扩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安徽萧县消防大队充分利用辖区主要街道上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和标语,积极推动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据了解,坐落于辖区各主要路段的单位、商铺LED显示屏,具有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宣传效果好等特点。消防官兵积极与各社会单位负责人进行协商,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滚动24小时不间断播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朗朗上口的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群众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检查家庭火患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技巧,使广大群众感受到消防安全宣传的强劲舆论氛围。

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不仅拓宽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渠道,而且使街道上过往的群众在不知不觉中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时刻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消防、认识消防、学习消防,取得了积极有益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对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推动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增添了有力保障。(杨亚)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