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深夜路边电线杆着火 甘肃天水消防迅速灭火

2016年06月28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深夜路边电线杆着火 甘肃天水消防迅速灭火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28日电 6月27日23时15分,位于甘肃天水市麦积区石佛路青牛元丁字口处的一电线杆着火,并伴有噼里啪啦的声音。接到报警后,麦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水罐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电线火灾事故,与此同时,并立即与电力部门取得联系。

到达现场后,经过侦查发现,着火的的使电线杆上的电火,火势正处于燃烧阶段,情况比较紧急,如不及时处置,将会造成大面积地区断电,给群众带来不便。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选择有利位置,利用干粉灭火器对电线火进行处置,经过官兵们的努力,火势的到控制,经观察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给电力部门,中队官兵收捡器材,安全返回中队。(胡升飞)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