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嘉兴消防开展“护航?风暴”行动检查督导

2016年06月2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嘉兴消防开展“护航?风暴”行动检查督导

人民消防网嘉兴6月26日电 为深入推进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督促G20杭州峰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6月22日至6月24日,嘉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市公安消防部队“护航·风暴”行动检查督导。

督导组通过暗访、实查与网上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大队当前网格化排查、重点区域安保、出租房整治、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等专项行动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嘉兴万达广场、嘉兴摩根大饭店有限公司、乍浦南大街、杭州湾海景大酒店等单位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员工培训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对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器线路敷设是否规范;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是否掌握等工作进行了细项检查。

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注重实效,不能走形式,确保G20峰会和世界互联网期间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许飞扬)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