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庆阳消防支队开展工程施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6年06月2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庆阳消防支队开展工程施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人民消防网庆阳6月27日电 连日来,庆阳支队由支队长陈军宽带队组织人员深入市内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方丽晶”大厦、庆阳“中元”世贸大厦以及庆阳“五星”大厦等商贸和办公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检查了现场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制度和消防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有无乱拉乱接电器线路、搭建彩钢板房用于职工食宿等安全隐患等。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规等问题,检查组要求施工方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施工安全。

检查组指出,时值盛夏,气温逐日升高,各类安全隐患大量增加,施工场所要坚决执行各级对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靠实消防工作责任,强化对职工消防安全教育,全力加强火灾防控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检查组要求辖区消防大队要加大对施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开展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严防火灾隐患“反弹”。要采取一切工作措施,加强对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让消防安全渗透到在建建筑工地的方方面面,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施工现场火灾事故。(赵通)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