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泗县大队深入社区开展防火宣传  

2016年06月24日12: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人民消防网宿州6月24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高层居住建筑消防安全,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安徽泗县大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开展防火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对居民火场逃生知识及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的实际情况,向居民积极发放印有建筑火场灭火和逃生常识等内容的消防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市民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帮助他们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及时有效的发现和消除一些常见的家庭火灾隐患,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部分群众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为社区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小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袁明亮)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