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湖州织里镇一家网吧消防设施损坏严重被临时查封

2016年06月24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执法人员贴上封条。
执法人员贴上封条。

人民消防网湖州6月24日电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网吧消防安全环境,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0日至23日,浙江湖州织里大队组织监督检查人员对辖区27家网吧(重点单位)展开为期四天的“拉网式”消防安全排查。截止23日,共发现整改火灾安全隐患46处。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一处死角的态度,重点对各网吧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网吧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及内部是否采用可燃装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6月23日上午,织里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在对位于大港清华苑小区2号新梦想网吧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该网吧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临时高压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严重损坏,网吧三层违规设置住宿房间,且楼梯间未设置防火门,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火灾安全事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对该网吧依法进行了临时查封。在查封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向单位负责人告知了查封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其严重性。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迅速制定整改计划,争取早日整改完毕,恢复营业。(柏庆收)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