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市区燃气管道被挖断泄露 婺城消防紧急处理

2016年06月24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市区燃气管道被挖断泄露 婺城消防紧急处理

人民消防网金华6月24日电 6月23日下午5点左右,金华市区青春西路天然气管道泄漏,造成现场交通受阻。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4车18人赶往现场,疏散群众,消除隐患。

据悉,煤气管道泄漏的地点位于金华武警三支队门口,“由于这一带在实施道路改造,打桩时不慎将天然气管道打破,造成严重泄露。”现场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我们先用水稀释,等燃气公司到场后,又关闭了阀门。经过检验,现场的天然气浓度还是过高,我们的战士又进行了二次稀释。”据悉,原本燃气公司将在明天与施工方说明一下燃气管道的位置,不过,今天施工方提前施工,结果造成了这次泄漏事故。

经过官兵们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傍晚6点10分左右,现场施救结束。消防官兵在确保无爆燃危险且无天然气继续泄漏后,离开现场。之后,燃气抢修人员将燃气管道修复。

据了解,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被困。(郑亚恬)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